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踢球

来金山半年多了,第一次和公司的同事踢球。

一直看到新闻组的周末踢球召集帖,我都没有参加。主要是因为使用Linux系统,没法用RTX,和组织无法联系。林照师正好也踢球,而且他是用Windows的,竟然成了我加入“寂寞踢波”的介绍人。

下午下雨,不过不大,因此踢球还是继续。场地是那种小学初中的250米操场,和铁四院的一样,感觉很熟悉。人来的陆陆续续,一共大概有二十多个,分成三队轮换上场。我今天竟然进了一个头球,后脑勺蹭的,从门梁下沿擦着进了,应该是很精彩的,可惜大家都鄙夷的看着我,因为是个乌龙球,害得大家通通下场,呵呵。

其他的战绩就是踩伤一个,踢翻一个,扑出了一个点球,以及自己摔了一跤,把衣服都弄湿了,满身都是碎草,干脆脱掉赤膊上阵。没有女生,所以不要紧。

今天比较失策的是没有带钱,还是找同事借钱买的水。租场地的钱是公司出,很棒。大家的水平一般,有高有低。今天下雨地滑,发挥都不怎么好。接下来两天我应该会浑身酸痛,说不定都没法走路。下个星期再踢的时候体力应该会好些。再者很久没踢,带球传球起球都是一塌糊涂,丢脸了。

踢到最后小腿肚子有点抽筋,不过不严重,就是跑的时候自个儿在那儿乱抖,示威似的,让我有力跑不动。也罢,今天的运动量很大了,可乐都喝了两瓶,还中奖得了额外的一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